我公司和四川建科院共同主编《四川省叠层橡胶隔震支座应用技术规程》

发布时间:2018-05-03 点击次数:596 新闻来源:【本站】

近期,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达通知,同意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和我公司共同主编四川省地方规范《四川省叠层橡胶隔震支座应用技术规程》。

参编该规程的单位都是省内非常有实力的科研、设计、施工单位,主要有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我公司,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四川省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总站,成都市天府新区质量安全监督站等。

之前,我公司在佟建国教授级高工的领导下参与编写了国家行业标准《建筑消能减震技术规程》、《屈曲约束支撑应用技术规程》等规范规程,为减震隔震技术的发展贡献了力量。这次参与主编四川省地方规范《四川省叠层橡胶隔震支座应用技术规程》,是各界对我公司减震隔震实力的肯定,也势必为减震隔震技术在四川乃至西南地区的推广应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