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新闻

2019-04-25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周万生同志到成都博物馆调研

 

 4月25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周万生同志到成都博物馆调研指导。局人事处夏凛处长、博物馆处张军副处长,成都博物馆领导班子陪同。


       周万生书记实地察看了博物馆的展览现场。调研座谈会上,周万生书记认真听取了成都博物馆关于新馆建成开放以来在内部机构设置、展览举办、观众服务、藏品管理、业务提升、人才队伍培养、文创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工会工作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成都博物馆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

       周万生书记充分肯定成都博物馆取得的工作成绩,勉励干部职工继续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把事业当成乐趣,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叮嘱局相关处室和成都博物馆对发展中的困难列出清单,报相关分管领导认真研究,想办法帮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