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新闻

2019-02-11

福运满满过大年,成博陪您迎新春

 

欢欢喜喜辞旧岁,开开心心迎新年,己亥猪年新春在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祈盼中来临啦!佳节期间,成博君推出了形式丰富的节庆活动,为广大观众送上了诚意满满的新春祝福,陪伴大家度过了祥和美满的春节假期时光。


      新春来,春意翘,成博福猪送福到。春节期间,来到成博的观众用这只有着1700年历史的小猪装点了自行设计制作的“福”字门贴,为自己送上了满满的福气。






      还有许多观众制作出了萌猪立体新春贺卡,将喜庆吉祥的福运传递给了亲朋好友。





      新春佳节期间,还有很多观众参与了“千门万户贴新符”活动,用红彤彤的“灯笼”与“春联”贴纸装点起了老成都的“街巷”,从中体味到了特别的老成都年味儿。






      “成博印象”特色印章也在假日期间尽数与观众朋友们见了面。许多观众朋友抓住了这次难得的机会,集齐了“成博印象”全家福,把团圆吉庆带回了家。







      己亥猪年新春,成博君共计推出了29场节庆活动,近千人参与其中,吉祥喜庆的活动陪伴大家度过了一段欢愉的假期时光,迎来了福运满满的新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