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新闻

2019-01-17

皮影表演|新剧目已抵达,准备好你的寒假了吗?

 

Ding!寒假临近,想给孩子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户外太冷,家里太闷,来成博看“一出好戏”吧!
      2019年1月21日至2月3日成都博物馆为大家准备了全新的皮影活动!精彩的皮影戏演出,有趣的皮影操作体验, 还有两出全新的剧目,将在寒假月活动中与大家见面!


    《斩蔡阳》与《聪明的乌龟》两出新戏的加入,将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观赏体验。《聪明的乌龟》根据儿童故事改编,皮影生动形象、剧情轻松幽默,适合小朋友们观看。《斩蔡阳》作为经典传统皮影戏,更是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不同以往的新元素,精致的人物造型、细致的动作表演、精彩的打斗场景,处处都能吸引观众们的眼球!
      演出结束后还有皮影互动时间哟,观众们可体验操纵皮影,深入接触皮影戏的幕后工作。特别是对于小朋友来说,与工作人员的互动环节可以锻炼小朋友的勇气和自信,同时也给小朋友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


      首次开展皮影寒假月活动,希望能更好更广泛的传播皮影文化,用热热闹闹的皮影活动,让大家体验一个独特的趣味寒假!最优质的皮影表演,这个寒假决不无聊!



活动内容:
每天演出2-4出剧目及皮影互动
演出剧目包括《斩蔡阳》、《猪八戒吃西瓜》、《猴子捞月亮》、《聪明的乌龟》。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21日至2月3日
每周二至周五 15:00-16:00
每周日 10:30-11:30   15:00-16:00
活动地点:成都博物馆五楼皮影戏台区域
期待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