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羡君来结万山缘:吴一峰艺术文献展

展览名称

羡君来结万山缘:吴一峰艺术文献展

展览时间

2018年2月6日-3月4日

展览地点

负一层三号临展厅

精彩赏析

“羡君来结万山缘——吴一峰艺术文献展”自开展起便吸引了许多书画界业内人士以及书画艺术爱好者们前来观看。在27天的展期中,总参观人数为27681人。

展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电视媒体、平面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均有宣传。电视媒体报道2次, 省市级平面媒体报道1条,新媒体报道28次,其中网站1次,微信1次, APP 6次,微博15次,自媒体微信发布2条,阅读量为9959人次,微博发布2条,阅读量为17000人次,“吴一峰展”百度搜索词达11.7万次。

本展览进一步扩大了成都书画艺术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宣传推介成都书画杰出代表性人物,推动了成都美术事业繁荣,为传承巴蜀文明,弘扬天府文化而做出了贡献。展览给予了观众朋友们一场艺术盛宴,让他们感受到了吴一峰书画艺术以及巴蜀山水的魅力,充分实现了博物馆社会教育职能。 


展览由成都博物馆、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吴一峰艺术研究会联合举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