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社会教育 / 社教活动概况

2019-04-08

“大型赛事”青少年素质拓展活动-环球自然日

“环球自然日”活动是由美国贝林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举办的课外教育活动,旨在激发中小学生对自然科学的学习兴趣,提高其研究、分析和交往能力。该活动自2012年启动,每年4至8月举办。

未命名1.png

未命名2.png

未命名3.png

成都博物馆自2017年起开始承办“环球自然日”四川赛区赛事活动,比赛形式包括“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赛”、“青少年科学故事播讲赛”等。截止目前,成都博物馆已组织超过630余支参赛队伍、近2000名师生参与四川赛区比赛;组织选拔出的四川赛区优秀代表队在全球总决赛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累计有10支队伍荣获一等奖、13支队伍荣获二等奖、13支队伍荣获三等奖、3支队伍荣获单项奖。

未标题-4.png


未标题-5.png

未标题-6.png

成都博物馆承办的“环球自然日”四川赛区活动极大地激发了青少年儿童对自然科学的学习热情,培养了他们探索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的精神。

扫码立即预约

关注我们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