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社会教育 / 社教活动概况

2019-04-08

“小小宣讲员”假期青少年品牌活动

“成都博物馆小小宣讲员活动”是成都博物馆与中国少年先锋队成都市工作委员会联合推出的针对于小学学龄段少先队员开展的教育活动,活动旨在有效提升少年儿童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助于少年儿童自信心和志愿服务精神的树立和培养。

活动自2017年6月启动,每年暑期向社会公开招募选拔的优秀少先队员,经过专业辅导培训及考核成为“成都博物馆小小宣讲员”。小小宣讲员利用寒暑假、周末及节假日,在成都博物馆展厅为观众进行展览宣讲服务,同时不定期参与成都博物馆各类主题活动的宣传。成都博物馆现有小小宣讲员60余名,累计为公众进行宣讲服务6400余批次,受到公众的广泛认同与喜爱。“成都博物馆小小宣讲员活动”现已成为成都博物馆青少年品牌活动之一。

未标题-1.png

未标题-2.png未标题-3.png


未标题-4.png

 

 

 

 

扫码立即预约

关注我们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