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社会教育 / 活动回顾

2018-12-10

到成博一起来玩儿“怀旧玩具”

——“好雨时节——见证改革开放四川四十年”展览活动

 

2018年12月10日,在成都博物馆开幕的《好雨时节——见证改革开放四川四十年》展览用518张老照片和200多组、1864件热心市民的老物件,讲述了川人40年的记忆故事。在众多展品中,五花八门的“古董玩具”更是勾起了很多观众的童年记忆。为了再续观众们的“童年梦”,同时也让新时代的孩子们也能体味到长辈们的童年乐趣,成博君特意设立了怀旧玩具体验区,让大盆友和小盆友们能够共同度过一段特别的快乐时光,一起来看看大家玩儿得有多嗨吧!

小时候玩儿过的水压套圈,长大后玩儿起来依然要全神贯注!

3.jpg

“东、十六,快看看里面是什么?”“孙悟空!”……“东西南北”这个方便携带、简单好玩儿的游戏,你还记得游戏规则吗?

4.jpg

“我翻一个马架子”,“那我就翻一个降落伞!” 曾经天天被孩子们揣在裤兜里的翻绳,课间、放学、春秋游……随时都能娱乐一番。

俄罗斯方块是那个时候最“潮”的游戏机,只要玩儿起来就废寝忘食。

7.jpg

“挑签签”可是技术活儿,没有耐性和技巧可是当不了赢家的

8.jpg

跳跳蛙、拨浪鼓、七巧板、万花筒……这些看似过时的小玩意儿,依然很吸引现在的小盆友哦!

9.jpg

在活动中大家的童年回忆被怀旧玩具一一唤起,在成都博物馆五楼社教区与旧时玩具度过的美好时光成为了“好雨时节——见证改革开放四川四十年”展览观展的一段难忘记忆。


 

 

 

扫码立即预约

关注我们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