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公告

2020-05-14

成都博物馆社教活动手工教学片拍摄与制作服务

 

成都博物馆(评选人)对“成都博物馆社教活动手工教学片拍摄与制作服务”项目通过评选择优选定供应商,兹邀请符合要求的评选申请人就本项目提交密封的评选申请文件。

一、评选人:成都博物馆。

二、评选项目名称:成都博物馆社教活动手工教学片拍摄与制作服务。                                    

三、项目情况:具体内容见本评选文件第四章:“项目概况及要求”。

评选申请人须对本项目的内容应作出实质性响应并对评选文件要求的全部内容进行报价。

四、评选申请人资格条件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登记经营范围包含此项目,有效存续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申请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评选。

五、评选报名

时间:2020年5月14日至17日(工作时间09:00-17:00);

地点:成都市青羊区小河街1号成都博物馆南楼办公区305室;

联系人:童先生 18980723727。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有效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

六、评选文件领取:评选申请人报名同时拷取评选文件电子文档(自带U盘)。

七、评选申请文件的制作与递交

1.评选申请人应在仔细阅读评选文件的基础上编制针对本项目的申请文件。评选申请文件格式要求见第三章内容。

2.评选申请文件一式三份,一份正本,二份副本。评选申请文件正本和副本应密封包装,在包装上写明评选项目名称、评选项目编号、评选申请人名称等内容,并在封口处加盖评选申请人公章。

3.正文封面需明确表明正本、副本,当正本与副本出现内容不相符时,以正本内容为准。

4.递交评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5月20日17:00。

5.递交评选申请文件地点:成都市青羊区小河街1号成都博物馆南楼办公区305室,联系人:童先生 18980723727。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