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公告

2020-04-30

“五一”来成博,预约 扫码 间隔一样都不能少!

 

“五一”假期到来,为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成都博物馆“五一”期间(5月1日—5月5日)实行限流开放。

 

开放时间

每日上午9:00—下午17:00,16:30停止进馆。

限流措施

小长假期间,成都博物馆每日入馆人数上限6000人(我馆日最大承载量的30%),网上预约名额5000人,现场取票入馆名额1000人,馆内瞬间流量不超过500人。

预约前往

为避免现场取票排队拥挤,请各位观众采取网上预约方式入馆。

健康扫码

网上预约观众需出示身份证、健康码、预约码入馆,现场取票观众需出示合法有效证件、健康码,来自境外、中风险及以上地区的观众需进行实名登记,并出具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为绿码方可入馆。所有观众经体温检测后方可入馆,体温超过37.3℃者请勿入馆。

 

间隔参观

展厅内参观时,请配戴口罩,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参观距离。

文明理性

倡导文明旅游,养成健康习惯,遵守礼仪规范。理性对待疫情防控期间的游览组织方式和应急处置。

温馨提示

目前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请各位观众使用微信语音导览进行自助导览参观,或在馆内一层咨询台处租赁智能导览设备。

特别提醒

来自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的观众,请对以上措施予以理解。全国各地风险等级以“国务院客户端”“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查询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