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勤置业集团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4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总结会现场图


凯歌辞旧岁,砥砺新征程。2020年1月10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在集团工作室隆重举行。

2020年,是四川金勤置业集团更名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金勤集团创新、改革的机遇年。回顾2019年,全体金勤人携手经历考验和磨砺,以“全面实现年度经营管理和项目建设目标”为战略指导,在房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管理、建筑施工、物业服务、金融等方面大力开展了各项经营建设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会议召开,全面总结集团公司各项经营管控和业务开展中的成绩与不足,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为金勤集团2020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参考依据,极为及时、有意义。
本次大会首先对集团2019年工作计划、财务数据和审计进行通报,对集团各部门、各分公司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不足及改善措施,同时向大会汇报2020年度的工作目标与计划。
集团开发总经理廖准,运营总经理俞蔚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对分管板块工作进行总结,对各自分管的部门提出了管理要求和改进措施,并对集团的未来业务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

3.jpg

李总作财务数据通报与总结


4.jpg

魏总作总结


微信图片_20200114163319.jpg

准总作述职报告


5.jpg

俞总作述职报告


        公司总经理廖栩东总结点评指出,本次大会所有参会者深度自我剖析2019年取得的成绩与不足,积蓄助推公司升级发展的源源动力,备战2020,战略规划明确,使命必达!东总鼓励大家迎难而上,以新面貌、新姿态推动集团全新发展,他提出6大希望:一是希望营销继续强势发力,保持市场敏锐嗅觉与洞察力,赢在市场;二是希望提升现代管理水平,加强计划管控,严格刚性节点管理;三是希望全员注重成本管控,提升组织长久活力;四是希望大家聚焦工程“一线”,落实到建筑班组,落到实处;五是希望持续深耕企业文化、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力度,重点发力,助推企业发展提速;六是希望大家集中力量,为公司重点项目金勤万豪酒店建设倾尽全力,以此带动成都天府新区区域发展,将倾注董事长心血的项目打造成天府新区高端星级酒店的名片。


6.jpg

集团总经理廖栩东作工作总结点评


7.jpg

董事长作工作指示


集团董事长对总经理的点评予以高度赞扬,对金勤集团继续稳定发展充满期待与信心。希望大家认真领会总经理讲话内容,在2020年度工作中,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在总经理领导下,打一场“漂亮仗”,共同推动金勤集团再上新台阶。

董事长强调,金勤集团坚持“房地产开发与酒店经营管理”的“双核战略”,通过二十多年稳健发展,获得了社会广泛的好评,依靠自身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市场赞誉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董事长希望大家以品牌升级发展为契机,内外双管齐下:对内重抓规范管理,重视节点的梳理与完成,对外继续维护好各方面关系,斗志昂扬,砥砺前行,成就金勤集团新的辉煌在新的一年上交更加完美的答卷,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

大会在大家掌声中圆满落幕。

2020年,我们续写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