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勤置业集团2019年上半年总结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8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9年7月9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三岔湖长岛天堂洲际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系统全面地总结了各板块年度的各项工作,解决业务及团队存在的问题,并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和地产行业市场环境,科学部署2019年下半年集团重点工作。

1.jpg 

大会首先对2019上半年工作计划、财务数据和审计进行通报,然后集团各部门、各分公司负责人对2019上半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不足及改善措施,同时向大会汇报下半年度的工作目标与计划。

 

接下来,集团运营总经理俞蔚女士,刘凡先生代表开发总经理廖准先生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对分管板块工作进行总结,对各自分管的部门提出了管理要求和改进措施,并对集团的未来业务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公司总经理助理廖栩东先生对集团上半年总体工作成效予以了客观的点评,对集团各板块团队的表现予以了正面鼓励。

2.jpg 

集团运营总经理俞蔚女士

3.jpg 

集团总经理助理廖栩东先生

4.jpg 

集团财务总监李雪华女士

5.jpg 

集团行政人事总监、投资总监魏德龙先生

6.jpg 

集团监事邓小蓉女士

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先生对大家的总结报告予以了肯定与鼓励,对上半各部门在项目推进、刚性目标管理方面取得的进步予以充分认可。他讲到,集团正由“金茂”向“金勤”更名、也将借集团打造的超五星级酒店项目——金勤万豪酒店的契机,实现集团品牌的提档升级。董事长对集团的“家文化”予以了阐释,分享了集团内的老员工跟随集团公司成长的历程。对于集团内的优秀人才,集团都将给予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和集团一起共赢、共荣、共发展。

最后,廖董事长勉励我们继续奋发图强,要学会拥有“感恩”的精神,同时树立“开源节流、成本优化”的企业管理理念,促进集团的蓬勃发展。廖总的总结发言在思想上给了大家鞭策和鼓励,使得与会的全体管理人员都受益匪浅。

 

7.jpg 

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先生

8.jpg

会务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