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为树立目标意识、落实责权关系、强化经济责任,充分调动集团及各分子公司全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集团经营战略目标的实现,集团举行了“2018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QQ截图20181214132613.jpg

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先生代表集团分别与集团开发业务中心、江安特驱置业有限公司、成都金勤青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金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目标管理责任人进行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各位目标管理责任人也分别进行了郑重承诺:感谢集团赋予的信任,承诺完成任务的决心!

QQ截图20181214132621.jpg

QQ截图20181214132627.jpg

最后,廖永勤董事长进行了总结讲话,表明集团成立至今20年来发展得非常稳健,在风云变幻的房地产行业能屹立不倒,积淀许多优良资源,下一步还将转变思路,坚定信心的探索传统地产公司转型之路。他强调集团各目标责任主体单位在2018年度肩负的使命重大,各位目标责任人作为集团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用满满的正能量带领团队成员冲刺全年目标、不辱使命!

QQ截图20181214132634.jpg

集团2018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圆满举行,让我们全员都融入到集团公司蓬勃发展的洪流中,“契约责任、荣辱共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