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勤国际川、渝地区招商发布会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5.01.07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4年12月27日,备受业界关注的四川金勤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市场“川、渝地区招商发布会暨2015迎新团拜会”,在成都华美达大酒店盛大举行,近800位来自四川和重庆的五金机电行业客商踊跃参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QQ截图20181214131636.jpg

    本次会议受到成都日报、成都晚报、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成都   房地产报道、楼市画报、成都楼市、中华五金、五金商、五金机电周刊、川商杂志社、搜房网、网易房产、腾讯大成、万贯五金网、中国新闻通讯社、四川新闻在线、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青白江电视台、四川新闻广播、四川交通广播和成都岷江音乐台等21家新闻媒体的参会报道支持。以上媒体将于2014年12月29日起—2015年元月15日期间,全面集中报道本次五金机电行业年度盛会。

QQ截图20181214131644.jpg

    与此同时,12月28日开始,金勤国际一期二批次中央商铺诚意登记在金府路君逸酒店5楼项目市内接待点火爆开启。“抓住先机才能把握商机”,仅仅只需办理交纳2万元诚意金,就能获得前所未有的系列“诚意金优惠、购房装修补贴、选房交定优惠以及签约阶段优惠”,“资金投入更少、资金压力更小、资金回报率更高”。商机稍纵即逝,敬请把握。

QQ截图20181214131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