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回家——“光明城市”14号楼圆满交付

发布时间:2014.08.01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4年7月25日-2014年7月27日,“光明城市”4期14号楼进行集中交房,通过交房工作组全体成员精心的组织准备工作及现场齐心协力的辛勤付出,集中交房工作圆满顺利结束,3天集中交房期间总验房262户,成功交付232户。
    为了在交房期间缩短流线、简化流程,合理节省业主接房时间 ,“光明城市”物业服务中心的员工们在交房前认真准备各项表格、资料,对每一户入户门钥匙进行逐户核实,并提前将业主水、电卡进行激活、编号、核对,使业主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一系列交房程序。
    交房现场早早布置妥当,一张崭新的红毯从大门口一直延伸到了14号楼单元大堂门口,交房公示的桁架、各种现场指示牌均选用红色背景,无不彰显出现场的喜庆气氛。各个工作小组的办公位置,均按照交房流程设置,现场各个路口均有工作人员做好指引工作,方便业主办理接房手续。

QQ截图20181214130914.jpg

    交房现场配备20余人的验房小组,热情地陪同业主对其房屋的每个部位进行验收,在验房过程中尽职尽责的记录业主所提问题,当场安排整改小组对所提问题进行整改,只为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为了使业主能够满意而归,各岗位员工轮流就餐,不畏高温酷暑坚守自己岗位,努力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交房现场的正常运作,尽心尽力为业主服务。
    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交房现场流程井然有序,每一个细节无不渗透着工作人员点点滴滴的付出。

QQ截图20181214130921.jpg

集中交房工作圆满结束了,集团交房工作小组每一位成员都经历了一次历炼和考验,也收获了宝贵经验,让我们的团队提升了服务技能和服务标准,也让四川金勤集团的品牌口碑及在业主心中的美誉度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