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培训系列报道之五:职业化培训大讲堂之二——《卓越执行力》开课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4年7月19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在“西蜀人家”酒店组织了《卓越执行力》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是由集团行政人事中心牵头组织,微软讲师团优秀讲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总裁班特约讲师王竟冬老师主讲,公司高层、中层领导及各级员工共计约1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QQ截图20181214130809.jpg

    培训活动开始前,四川金勤集团副董事长赵亚均进行了动员讲话:目前,四川金勤集团正处于“跨行业、跨区域、多项目联动”的跨越式发展阶段,随着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对员工在执行力的意识、效率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培训,加强执行意识,掌握实现执行力的管理工具,达到实现“卓越执行力”的有效塑造。

    王老师的培训课程围绕着对执行力的认识、高绩效执行的智慧、执行力中的自我管理、实现高执行力的技巧四大板块进行了分析和讲解。王老师的讲解轻松风趣,感染力强,将复杂的理论通过与案例结合的方式分解为简单实用的技巧与通用的规律,以生动幽默的方法让大家快速理解和掌握。王老师在传授技巧的同时也注重思路与规律的分析掌握,希望学员能在培训之后能具有自己摸索新方法技巧的能力,讲到精彩之处,学员都发出了会心的微笑。

    培训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很多员工都觉得此次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利用学习所得,改变执行观念、磨砺进取精神,增强对工作的责任感,提高对决策的领悟力,提高对过程的控制力,加强对工作的沟通协作,为公司目、个人人生目标的的实现而不懈努力!       

    本次培训,是四川金勤公司培训史上一次较大规模、较广覆盖的培训,集团公司在活动策划、组织分工、总体执行上都进行了精心准备,不仅培训人员数量较以往大大增加,在培训质量上也下了功夫,从培训需求、课程设置、老师选择、成本预算上都进行了精心策划,在整体上保证了培训效果的达成,为打造一支专业化团队、确保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

 

回音壁:

    讲师通过形式多样、幽默风趣、寓教于乐的互动式教学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有关执行力的知识。总结执行力就是:效率、不找借口。

    本次培训使我深刻学习到了很多,总结一下,任何一个目标的达成,不仅要正确的战略决策,还要各级人员具备良好的执行能力。我将这次培训作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勤于思考、多学多做,不抱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把握好每一个环节,把执行力贯穿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联森公司工程部 税钦

感悟三点精彩富有哲理的道理:

    1、永远找自己的错误。别人的错误再多也不会给自己什么帮助,带来的只有逃避和侥幸,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错,首先看自己有没有可以改进的地方,不断完善,才能进步。

    2、不要抱怨。抱怨无济于事,只能带来逆反,把自己变成怨妇。

    3、想要更多,只能我有。天道酬勤,无功不受禄,都说明了只有自己有这个能力,才能要求更多的回报。

——集团成本控制中心 陶志伟

    通过学习,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动力离不开员工们的各司其职,行动力和自制力;我认为首先应该培养一个好习惯,摒弃惰性,培养自己的自觉习惯,可怕的不是偷懒,而是找到了偷懒的理由,先制定计划再实施,树立长远目标。

    感谢公司给予这次培训,受益匪浅,让我更认真完成每项工作,提高效率、能力,受益自己。

——联森公司行政人事部 夏倩

    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我个人感觉本次的会务组织及执行较以往有明显的提高,从培训内容的实用性到午餐菜品的安排上,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们好的方面要不断总结、发扬光大,以便今后更好地组织公司活动。

    不足的方面,是参会人员的意识还没高度统一,临时请假的情况仍有存在;在培训细节上,还可以准备一些集体小活动以调动气氛;会务组织上,本次培训小岛式桌椅的摆放未发挥作用,需注意加强与培训老师的沟通,有针对性地选择座次摆放。

——集团行政人事中心 孙建琼

 (编辑:王顺锋  文:彭波、唐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