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培训系列报道之三:梯队人才培训之“飞鹰班”第二课

发布时间:2014.06.23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4年6月11日,四川金勤集团梯队人才培养之“飞鹰班”第二堂培训课—《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在光明城市会所三楼会议室进行。

QQ截图20181214130307.jpg

从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制定原则、影响因素到职业生涯规划的管理,杨总不仅讲解了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论知识,中间还穿插了一些实际工作实例,让大家更生动形象地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对自己的重要性和对公司发展的促进性。目前,四川金勤集团正处于多元化的快速发展过程中,现阶段已   经形成了6大产业链条:1、支柱产业—房地产;2、农牧产业; 3、养老产业;4、金融产业(小额贷款);5、酒店、经营专业市场;6、教育产业。在这种快速集约式的发展过程中,公司会为员工提供许多公平竞争的晋升机会,只有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让自己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成长起来,才能在机会来临时抓住机会,达成自己与公司共发展的目标。

QQ截图20181214130314.jpg

本次培训,教务处公布了上次培训课的扣分情况以及宣布了“飞鹰班”的扣分细则,同时再次强调了“飞鹰   班”班级管理制度及培训积分办法,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认真学习,共同努力并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本年度的培计划训。

QQ截图20181214130321.jpg

培训结束后,杨总寄希望于各位学员:勤思考,多自我分析,制定一份个人在金勤集团的三年职业生涯规划并坚持执行,与公司共发展、同成长。

                                     

(供稿: 彭波、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