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培训系列报道之二:梯队人才培训之“飞鹰班”第一课开课

发布时间:2014.05.26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4年5月22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在光明城市会所三楼会议室进行了金勤集团梯队人才培养之“飞鹰班”第一次培训课程的开课——《房地产项目整体开发流程》培训。

QQ截图20181214125826.jpg

在热烈的气氛中,由四川金勤集团运营副总覃浩天主讲的“飞鹰班”第一次内部培训拉开了帷幕。覃总从土地获取开始,讲解了一个房地产开发项目从拿地到交付业主使用的全过程,并结合金勤集团已经开发和正在开发的项目作为实例,从财务、营销、策划、施工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多维度的实战讲解,讲解浅显易懂,让大家对房地产项目开发流程的了解和认识从理论层面上升到了实践层面。

QQ截图20181214125819.jpg

 课间休息时,很多学员主动向覃总请教房地产开发的相关问题,覃总都详细而认真地进行了解答。对于此次培训,很多学员感慨:覃总以自己在四川金勤集团的发展历程为实例,让大家看到一个老金勤人敢于质疑、敢于从维护公司利益的角度考虑问题的勇气和胆识,面对困难时勇往直前的决心、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艰辛与努力,以及付出后的回报——在公司发展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事业上的提升。大家都应该以此为榜样,主动思考、主动学习、学以致用,让自己更快更好的成长起来。

QQ截图20181214125833.jpg

本次培训期间,行政人事中心总监杨柳宣布了“飞鹰计划班”班级管理制度,并讲解了“飞鹰计划班”学员管理和培训积分的办法。行政人事中心组织全体学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飞鹰计划班”的班长、学习委员和宣传委员三位班干部,并由当选的班干部进行了简短的就职发言,三位班干部均表示:会为“飞鹰班”的学员做好服务工作,与工作人员一道,为大家相互学习、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为期半年的培训计划创造更好的条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为四川金勤集团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编辑:王顺锋 供稿: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