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 捷报传来—集团公司在成都市43届房交会取得总销售192套的销售佳绩

发布时间:2014.05.10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4年上半年,成都房地产市场整体反馈欠佳,一直呈现量价齐跌的大趋势。面对如此冷竣严酷的市场,金勤集团营销团队在公司领导的率领下迅速调整营销策略,从公司领导到各级员工,上下联动,积极的从客户角度出发,结合市场需求定制并优化营销方案,以赢得市场先机,最终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QQ截图20181214125650.jpg

    在刚刚闭幕的成都市第43届房交会中,通过营销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兢兢业业、全力以赴的销售筹备及现场销售冲刺,加上公司物管、行政等各部门同仁的鼎力配合    

,在2014年五一房交会上“光明城市”、“悦龙山”两项目双双迎来销售业绩飘红!5月1日至5日期间,“光 明城市”共销售80套,日均销售约16套;“悦龙山”共销售63套,日均销售约12套, 房交会销售套数为192套,含提前释放政策销售。   

QQ截图20181214125656.jpg

      

    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心态”、“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峰从磨砺出”!面对瞬息万变的房地产市场,业绩属于昨天,未来面临的挑战还非常艰巨。优秀的金勤人必将齐心协力、再接再励,在下一阶段的营销攻艰战中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QQ截图20181214125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