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培训系列报道之一:《基于企业文化的团队建设》大讲堂、“飞鹰计划班”一期启动

发布时间:2014.05.06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4年度培训系列报道之:《基于企业文化的团队建设》大讲堂开讲

    2014年4月27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在“西蜀人家”酒店组织了《基于企业文化的团队建设》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是由集团行政人事中心牵头组织,由成都天地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了情境实践家课程创始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特聘讲师王俊华老师进行授课。

docimages_0

 

    培训活动在集团运营副总覃浩天覃总的激情动员中拉开了序幕。培训课程主要围绕企业文化的内涵及载体形式、团队发展的四个阶段、优秀团队的七个特征、团队协作与管理、培育团队精神、团队冲突处理技巧、领导力塑造等几个方面开展。培训中运用的企业管理实践中的真实的案例,引发全体参训人员围绕公司经营管理现状、自身工作岗位进行对照分析和思考。全体参训人员都非常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做笔记,积极参与老师组织的课堂互动;王俊华老师丰富而充实的课程和有趣的互动将培训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docimages_0

    此次基于企业文化团队建设的培训,老师通过在工作实践中提炼出的通俗易懂、却又能带给人深刻触动的管理智慧,让大家受益良多。参训人员对培训效果的反响非常好,通过培训,加深了员工对企业文化概念和作用的认识,提升了团队意识,调整了工作心态,激发了员工的工作使命感。只有行动起来,才能共建我们的企业文化团队,让我们将培训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让知识转化为生产力和工作绩效!


 


2014年度培训系列报道之:梯队人才培养之“飞鹰计划班”一期启动

    2014年4月27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在“西蜀人家”酒店进行了金勤集团梯docimages_0 队人才培养之“飞鹰计划”开班仪式。根据金勤置业集团(2014)19号文件,行政人事中心总监杨柳宣讲了金勤集团梯队人才培养之“飞鹰计划”方案概要及主要的“培训培养计划”,并宣布了进入第一期“飞鹰计划班”的人员名单。

    在隆重又热烈的气氛中,金勤集团副董事长赵亚均和运营副总覃浩天分别为“飞鹰计划班”的学员颁发了学员牌。金勤集团副董事长赵亚均进行了“飞鹰计划班”开班的动员讲话。 docimages_0
               “飞鹰计划班”的启动,是为集团选拔、储备人才的接口,这是集团发展的机会,也是员工发展的机会。“飞鹰计划班”的开班,是金勤集团为员工搭建的提高自己的平台,愿全体入选人员能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积极认真参加培训,更有目的、有针对性的学习,将培训与实践工作相结合,把自己培养成金勤集团需要的人才,最终实现个人与公司的共赢!

 

回音壁(员工花絮)

1、李 波(招标部-合理化建议获奖者):培训的整体效果很好,老师讲课不是照搬书本讲理论,而是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感悟,对我的触动比较大;感谢公司对我的信任,将合理化建议的奖励授予我,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这次培训老师开课时候的那句话:浮空内心来学习 ,方有一片圆满心。我已经将这句话作为QQ签名了。
           2、周发良(天府公司-工程师):总体培训效果还可以,对于团队协作非常贴合实际,比较适用,对我们的工作也有所帮助,以后在工作中与其他公司和部门合作会更加注重方式、方法。
           3、袁 跃(物业公司-项目经理):感谢公司给予的培训机会,王俊华老师所讲的是我们在工作应该加强的,团队建设是发展的基础,我会学以致用,并且今后公司有类似的培训我也会积极参加,这类活动的举办很有意义。
           4、何冬梅(行政人事中心-活动组织者):举办此类大型的培训对公司来说还是第一次,对我个人来说也是第一次,作为组织者之一,参与了活动的筹备,也真切地感受到了公司的成长发展与员工个人发展之间的相互依托的关系,今后会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逐步提高个人的组织能力,把这类活动组织得更好。

docimages_0


           编辑/图:王顺锋 供稿:李恩梅、邝燕、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