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茂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市场-首次限时认购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03.26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3月12日16日,为期5天的四川金茂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市场客户恳谈会在成都市金牛宾馆热烈召开,近400组意向客户参会。会议就项目一期一批次的商铺产品、户型、价格、优惠等商家关心的话题,面对面地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沟通。

 

QQ截图20181214120946.jpg



    3月18日,四川金勤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市场招商中心正式亮相,当天近500组商家参与了项目现场品鉴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客户热情高涨,对项目的口岸地段、规划设计、产品户型、价格体系和优惠政策一致认同,表达出强烈的认购欲望。

 

QQ截图20181214120953.jpg

    3月22日,暨客户恳谈会、项目品鉴会后,项目一期一批次限时认购活动在成都市金府路666号俊逸酒店5楼项目市内接待点低调揭幕,当日现场认购商铺近60%,预计本月底可达限时认购推盘量的80%,4月初完成全部认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