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追逐精彩——热烈庆祝四川金勤置业集团2014年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2.08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银蛇飞舞辞旧岁,金马奔腾迎春来”,为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劳和付出,2014年1月26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在家园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了“2014年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来自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的领导、同事、嘉宾在喜庆、祥和、热烈的氛围中,欢聚一堂,共庆蛇年辉煌、同谋马年大业!
    领导致辞: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2013年是四川金勤集团“多项目、跨区域”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公司全员精诚团结、全力以赴,在公司经营业绩、项目拓展、工程建设、公司运营管理等各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有很多经验及教训值得我们回顾和沉淀。集团各高层领导就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致辞,公司董事长廖永勤先生作了发言,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工作目标及方向。



 

    先进代表揭晓:树立身边的榜样      无论台前还是幕后,无论个人还是团队,无论新人还是老兵,榜样的力量总是无穷的,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看似简单平凡,却点燃了许多人心中的梦想与激情。对集团评选出的优秀团队2个、优秀经理人2名、优秀员工10名、单项奖8名、忠诚奖12名人员进行了现场表彰颁奖。

QQ截图20181214120309.jpg

    歌舞小品、游戏抽奖齐上阵:别开生面、欢乐洋溢      下午二时,联欢会在全体员工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一场动感的开场舞《水鼓舞》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各子公司、部门均呈上了各自的精彩节目。各类节目的内容和表演形式上较以往都有了质的飞跃:歌曲温婉励志、舞蹈煽情生动、小品幽默搞笑,主持机智周到。其中,物业公司一首《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唱出了对公司的深情及感恩;行政中心《tike tike kardi》的舞蹈展现了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异域风情;赵亚均女士的一曲《渔舟唱晚》古筝演奏,将大家带到一种沉静唯美的意境中……联欢会期间还穿插了抽奖活动,每次抽奖都瞬间引爆全场热点,特别是抽出特等奖“土豪金”iphone5时,全场的欢乐气氛更是瞬间达到了顶点!
     节目表演热烈欢腾,场内场外欢笑声、喝彩声、掌声不断,让大家平时充满工作压力的心境得到了一次释放,也充分展示了工作之外丰富多彩的才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全员举杯:共祝新年快乐、马到成功     下午五时许,举行了四川金勤置业集团2014新春晚宴,廖永勤董事长邀请大家一起举杯庆祝,恭祝新年快乐、马到成功!
聚不是开始,散不是结束,四川金勤置业集团2014年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在未来的日子,我们定会与公司“同呼吸、共发展”,万众一心、全力以赴,迈向2014年度更具有挑战的恢宏征程,将自身及公司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开创金勤置业集团2014辉煌篇章!

 

  员工花絮

QQ截图20181214120413.jpg

 

荣获特等奖


 

QQ截图20181214120420.jpg


印度舞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