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四川金勤置业集团2014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31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3年12月27日到29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来到美丽的三亚,共同商议、研讨公司2014年度工作计划,明确2014年度总体工作方向和目标。
 

QQ截图20181214115127.jpg

       大会上集团运营副总覃浩天对集团各公司2014年度项目开发计划、营销计划及费用计划进行了安排督署;集团行政人事总监杨柳对2014年度集团组织架构及高层职责分工、集团四大管控文件、2014年度集团及各分子公司人员编制进行了宣读。接下来集团各分子公司高层、集团各职能部门领导进行了2014年度工作计划的保障措施和工作安排发言;集团副董事长赵亚均、集团运营副总覃浩天、集团总经理助理俞蔚进行了集团管控相关工作安排并对分管的公司及部门提出了新一年度的工作要求。
 

QQ截图20181214115154.jpg


       大会的最后环节,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永勤先生进行了集团公司2014年度总体工作的安排督署,对会议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当场落实,并在公司企业方化、团队协作、用人理念、员工工作风格等方面,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和期望,对公司的发展蓝图及全体员工的工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大会之余,与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开展了凝心聚力的团队活动,大家乘坐游艇出海感受了三亚湾无与伦比的海上风情、到南山领略了南海观音的神奇魅力,并品尝了各种正宗地道的三亚海鲜及当地美食。在活动中全员畅开心扉,相互交流了解,相互协作关照,促进了团队融合和情感凝聚。
 

QQ截图20181214115219.jpg


       通过2014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及中高层团队凝炼活动的开展,集团各公司、各部门明确了新年度的总体工作目标及方向,也加强了新年度工作迈向更高一个台阶的信心!2014,凝心聚力、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