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物业“光明城市”服务中心演讲比赛-讲出你身边的好人好事

发布时间:2013.09.26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为了提高员工修养,让其在今后的工作中留意每个细节,在工作中发现美。成都金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光明城市”物业服务中心于2013年9月16日组织光明城市员工围绕“身边的好人好事”开展了一次演讲比赛。比赛气氛和谐、参与人员认真严谨,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杜总观摩了演讲全过程,激励大家要“勇于站出来、大胆说出来”,下图为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照片。

 比赛过程中,物业公司副总经理连同所有员工,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倾听员工的心声

比赛结束,物业客服代表钟雪莲荣获一等奖,工程主管杜军晖荣获二等奖,一期保安班长郭治大荣获三等奖。杜总与获奖员工亲切合照,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员工的殷切期盼,让员工今后的工作氛围更加融洽。 

       比赛并未进行多长时间,就短短一个半小时,但各个部门员工声情并茂的演讲,那一幕幕真实生动的事迹仿佛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看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拾金不昧……,不论在工作中还是在工作结束之后,他们始终践行以“住户至上、服务第一”为宗旨,努力营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充满亲情的社区氛围,同时也深深感染和激励着我们每位员工,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好人好事”,弘扬时代精神,尽自己所能,尽自己之力,全体员工上下同心,努力为物业服务行业、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