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赠深情— 四川金勤集团祝全体员工中秋佳节快乐

发布时间:2016.09.14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集团公司秉承“创业、共享、同乐”的企业文化理念,视员工为企业的最大财富。传统的中秋佳节将至,为表达集团公司对全体员工的关爱,特组织向全员赠送中秋节礼品的活动。

20160912006.jpg

     此次活动中,不论是管理层还是基层一线的保安、保洁等同仁,都一一得到集团领航人——廖永勤董事长亲手调制的“永勤红茶或新鲜采摘的蜜桃鲜果,且附有董事长最亲切的中秋祝语。

     礼品赠送工作组分别到集团公司总部、开发板块各分公司、建筑公司、教育公司、物业公司各个项目团队,给各个板块的员工带去了一份节日惊喜,董事长的情深意切让大家非常感动!辛苦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员工更是感受到集团公司的暖暖爱意!  

     在此,再次祝福金勤集团全体员工及家人:“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2016091200a2.jpg

2016060205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