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风险意识,规避法律风险” ——集团公司举行2014年度法律培训

发布时间:2016.07.13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为强化和提升员工法律风险意识,增强员工法律风险规避能力,提高员工法律素质,四川金勤置业集团于2014年10月30日下午2:00在光明城市会所负一楼会议室组织了法律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由四川君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艳律师进行讲授,讲授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包括合同签订及履行法律风险提示、房屋买卖活动法律风险防范、房地产行业经济活动法律风险、公司常见咨询、纠纷汇总,最后进行了现场提问与答疑。

23456.png

在讲解过程中,刘艳律师对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一些合同签订及履行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阐述,着重讲述了房屋销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并通过对一些实际案例的分析(包括金勤置业集团曾经发生过的案例),加深大家对相关方面的认识和理解。讲解结束后,刘艳律师与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互动答疑,并对大家提出的不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遇到的各类与法律风险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深深体会到日常工作中很多忽略了的小细节,却存在给公司造成巨大法律风险的隐患!相信通过此次形象生动的培训,能促进来自公司各职能及专业部门的员工多角度的考虑工作中涉及的法律事务问题,最大限度的为公司规避法律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