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0.04.27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如期而至。在这个春意盎然、万物复苏、花红柳绿的愉悦日子里,四川金勤置业集团全体管理人员于2010年4月24日前往三岔湖进行春游拓展活动,所有员工到达目的地后,廖董事长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员工大会。



       在员工大会上,公司高层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同时向全体员工宣传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明确了公司发展方向和员工努力方向,增进了新员工对公司的了解、认知和认同,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会议结束前,集团常务副总谢挺先生向全体员工介绍了玉树地震的最新状况。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据,一个个感人的事例牵动着大家的心。集团全体员工心情沉重,集体默哀3分钟,以此表达对玉树地震遇难者深深的哀悼。鉴于目前的灾情,集团廖董事长向全体员工提出倡仪:倡议大家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捐出爱心,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光明、送去希望。



       在募捐活动中,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共捐款人民币5万元,除此之外,四川金勤置业集团董事会决定以公司名义另行捐款50万元人民币。 我们相信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汪洋大海,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贡献一份力量,发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玉树就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当天下午,集团董事长及高管召集今年入职的新员工举行了座谈会,认真听取新员工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困难和相关建议,鼓励新员工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在公司实现自身价值。会后全体员工开展了拓展培训活动,晚上全体员工还共同参加了篝火晚会,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举杯庆贺,畅所欲言,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员工大会和拓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员工凝聚力,促进了新老员工交流,使新员工充分认识和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及相关制度,达到尽快融入公司团队和提高团队合作精神的目的。